电气学院: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年度考评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8-01-11浏览:425

1月10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评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凤主持,校监察审计处汪芳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胡凤在大会上作2017年度党建与学生工作总结。他强调,电气学院2017年党建和学生工作按照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指引,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为统领,牢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宗旨。认真贯彻校党委和行政各项决策,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教学水平审核评估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取得突出成绩。全院上下深入学习弄懂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多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学院党建全年出台文件31项。同时,党总支在工作中改进创新、营造工作亮点:一是在学生党员发展上创造新模式,形成“强化责任、严格程序、海选测试、面试考核、竞争择优”的工作模式;二是首创在学生预备党员中实行签订“红色承诺书”制度;三是创新学院与企业(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新模式。

院长林其斌指出,本年度,学院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宗旨,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取得出色成绩。本年度教工共发表论文13篇,其中发表一类7篇,二类以上期刊论文3篇;获批三类项目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孙琰老师参加安徽省《大学物理》同课异构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组建创新训练中心,由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组、单片机应用技术组、智能机器人组、PLC工业控制组、电子设计组等小工作室组成,提升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毕业生考研录取人数56人占全校考取研究生数的16.5%;大学生双创立项项目数8项(国家级3项、省级5项);我院青年学子在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共取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56项,共259人次获奖,参与人数达700余人,专利24项。

随后,监审处汪芳芳发放测评表,参会人员根据领导班子述职及处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现,以对组织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结束后副院长葛浩就期末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