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大会

文章作者:侯晓珊时间:2018-01-15浏览:473

1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大会暨教职工考核动员会,学院党总支记奚昕、院长史贤华、副书记朱鹤鸣、副院长王琦和校人事处何翠屏老师及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史贤华主持召开。

会上,奚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把握评估内涵,以良好状态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化综合改革,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开展科技工作,持续增强服务地方能力;坚持培养和引进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卓有成效和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17年度学院总体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同时对学院2018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展望和梳理,对学院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述职结束后,参加会议的教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内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史贤华指出,召开学院处级干部述职大会主要目的就是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高;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信心,持续用力;就是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进一步促进学院事业和个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史贤华传达了《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并作出动员,他详细解读了考核的程序及考核结果的应用,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平、注重实绩的原则,认真落实此次考核工作的各项要求,严肃考核工作纪律,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