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年度考评

文章作者:汪岳林时间:2018-01-15浏览:362

1月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考评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正红主持会议,我校纪委办公室秘书汪芳芳同志到会指导。

李正红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校党委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的意义和考评方式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

随后,李正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她分别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事业发展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一作了汇报,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测评会进一步发扬了党内民主作风,充分保障了全院教职工的监督权和民主管理权,提升了集体意识和责任感,提高了凝聚力,对于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与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