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作者:汪岳林时间:2018-01-12浏览:332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1月10日下午,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教师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院党总支书记李正红主持会议。

5位党支部书记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等做了汇报,深刻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正红对5个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做了统一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她强调,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务求工作实效,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正红希望各党支部把此次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作为相互学习、交流工作经验的好机会,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8年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