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来院调研

文章作者:轩龙云 刘巧茹时间:2018-01-12浏览:944

1月10日,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一行五人到美术学院进行调研。美术学院院长赵振华热情招待了林涛一行。


赵振华对林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定位、转型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表示,师资队伍是课程建设与学院发展的核心所在,近年来,美术学院在教学转型、教师进修与学院管理体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坚持“地方性、应用型、信息化、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实行“教师教学评价”与“教学实践走出课堂”等教学改革,强化学科建设,着力构建教师转型发展,促进教师教学,为学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坚实保障。

林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在转型发展、学科建设以及教学方式等方面所取成绩表示肯定。林涛对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的人才队伍与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表示将学习和借鉴美术学院应用型教学与教师评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林涛一行在学院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馆与陶艺、木器成型、虚拟影音等实验室。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