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文章作者:文/梁贵红 项玉洁 图/马盼盼时间:2018-01-12浏览:403

1月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八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施韵佳主持,党委组织部陈绍山到会指导。


会议上,施韵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代表班子进行述职。2017年,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年初制定的工作要求,以讲政治、顾大局、勤政廉政、团结敬业的榜样作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我院师生员工,规范管理、严格制度、深化改革、强化特色,推进美术学院深度转型与提升,在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积极开展有效的教育、管理、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年来,我院师生没有发生过一起违法违纪案件,没有出现过重大学生伤害事故;我院2017届毕业生顺利实现文明安全离校,学生学费收缴率达到百分之百;2017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达到95.39%;大批师生在各类比赛中获得佳绩,以优异表现迎接审核评估,专家高度评价该院师生取得的应用型办学成果。

美术学院院长赵振华在会上着重总结该院在审核评估期间,举办高水平的师生作品联展,受到教育部评估专家及校领导的好评。希望教师们在接受专家检阅的同时找到自身的定位,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更好地促进学院上水平发展。赵振华强调:在2018年新学期将会进行多方面改革,加强日常管理与考核,建立科学、严密、有质量的课程体系,鼓励教职工走出校门学习优秀的办学经验,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深层次地推进应用型办学。

测评环节,全体教职工根据领导班子述职及处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现,以对组织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