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文章作者:张朋举时间:2018-01-15浏览:450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于1月11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院长裘新江、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党支部述职考核工作会议,陆晓华主持会议。


述职会上,中文系党支部书记杨健、新闻系党支部书记何自胜、网络与新媒体系党支部书记叶盛世、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斌文、新闻系和网络与新媒体系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夏群山结合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先后发言,做了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一年的工作,分别总结了党支部工作一年的成果。同时也讲述了自己党建工作的不足,并针对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陆晓华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她高度评价了文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在过去一年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所作的努力和贡献。陆晓华强调,各支部书记坚守岗位,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保障监督作用。新的一年,各基层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组织力提升为核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发言后,裘新江也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文学院共有五个党支部,其中三个教师党支部,两个学生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所有党支部会前均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