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廉测评会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18-01-13浏览:358

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测评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测评会。测评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程家才主持。校党委宣传部马报老师全程监督指导工作。

程家才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对处级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及测评进行说明,并指导参会人员如何正确填写测评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她指出,2017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处级干部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以深入开展 “讲重作”专题教育为主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障。接着她分别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职责;检查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基层党建问题整改;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发展;以立德树人为宗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和谐发展为落脚点,学院工作稳步推进等几个方面逐一汇报,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四位处级干部也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述职述廉汇报。

参会人员以对组织,对学校、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根据述职情况认真填写测评票,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测评。会上还就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群众座谈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群众座谈会及其他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