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4级学生赴工行毕业实习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18-01-18浏览:496

1月12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副院长王圣祥率领2014级19名学生赴滁州工商银行琅琊支行进行毕业实习。工商银行举办了欢迎对接会,工商银行琅琊支行行长汪勇、副行长蒋传杰、副行长何玉琴及各网点的负责人出席了欢迎会,蒋传杰副行长主持会议。


会上,汪勇对我校学生来工商银行实习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工商银行的整体状况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对学生在工商银行进行实习的良好祝愿和期望。蒋传杰介绍了各支行网点的负责人和学生实习网点安排情况。孔令十表达了对工商银行用心安排的感谢,对前来实习的19名学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强调各实习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工商银行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进行充分锻炼,在实习期间务必注意安全。

会后,工商银行各网点负责人与分配的实习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对后期实习相关事项进行了初步的安排。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