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职工获安徽省高校第二届“感动公寓人物”称号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8-01-16浏览:1081

日前,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第二届“感动公寓人物”揭晓,我校后勤服务中心托管项目监管部副主任胥艳鹏从全省高校20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感动公寓人物”。

此次评选,有来自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几十所高校的20位候选者参选,通过感动事迹展示、片长单位推荐、无记名投票等方式,从20位候选者中遴选出10位。

胥艳鹏同志,一直从事学生公寓管理工作,14年来,她始终坚持立足本职,对工作兢兢业业,精益求精,认真履行职责,处处以身作则,以热爱学生公寓事业、奉献学生公寓事业的理想追求,书写着精彩的人生。

据悉,“感动公寓人物”评选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高校公寓管理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树立有代表性的先进人物,展现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倡导行业精神,探寻学生公寓思想教育工作的新途径,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此次获奖也充分展示出我校近年来深化后勤改革,规范内部管理,狠抓服务质量,倡导人性化服务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