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年度述职考核

文章作者:董洁时间:2018-01-16浏览:527

1月1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和教职工述职考评会。院领导葛秀涛、郝德新、郑建东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白绍业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长葛秀涛主持。

党总支书记郝德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郝德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紧紧围绕迎接审核评估、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十三五”规划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统筹谋划、真抓实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郝德新分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的举措。

与会教职工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通过查阅校园网公示的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报告后,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评议。

随后,会议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年度考核。葛秀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考核目的、考核内容、考核标准和考核程序。全体教职工认真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个人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考核工作小组在个人述职、量化测评的基础上,进行了评议,提出了考核等级意见。

葛秀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位教职工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大家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履职尽责,钻研业务,自觉提高能力与素质,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付出了艰辛劳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业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