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师生代表意见座谈会

文章作者:侯晓珊时间:2018-01-17浏览:272

为了召开经管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2日、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召开征求意见学生和教师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党总支书记奚昕、副院长王琦、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分别参加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别由奚昕与朱鹤鸣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经管学院2017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紧紧围绕学校《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聚焦会议主题,提出意见建议。所谈意见建议涉及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民生工程等方面,意见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建设性高。院领导认真听取每位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的发言,仔细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热烈讨论,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人员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梳理,及时向领导班子及成员反馈,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领导班子表示,大家的呼声,就是班子努力的方向。院领导班子会后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积极采纳,反映到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