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

文章作者:戴书亚时间:2018-01-16浏览:289

1月12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主持,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从贯彻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党员在教学科研所起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全面梳理一年的党建工作情况,总结了相关特色与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为来年工作提供了设想和思路。

戴仕宝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作了总结。戴仕宝表示,地信学院2017年的党建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在班级当中也是拔尖的。在此基础上,2018年如何继续抓好党建是值得我们深深思索的。戴仕宝强调,抓党建就是促发展,要有强大的执行力,严格按照党的规章制度办事。在此基础上,我们还要有创造力,结合自身情况,重点突破关键问题。戴仕宝还对各党支部总结当中体现的问题做了点评。戴仕宝强调,我们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全体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

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总结,按好、较好、一般、差4个档次进行民主评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