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高校教职工男子足球比赛赛前动员会

文章作者:武亚军时间:2018-01-16浏览:678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教职工男子足球比赛赛前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郑朝贵出席会议,工会、校体委主要成员及校教职工足球队队员20余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余少兵主持。  

郑朝贵说,学校目前正处在上水平发展的阶段,各项事业包括教职工体育活动都要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挥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我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文明参赛,展示风度,赛出好成绩;同时也要注重比赛和住宿安全问题,顺利完成比赛任务。

球队队长、体育学院教师宋冰简要介绍了球队组建、训练和各项后勤保障安排的情况。

据悉,本次安徽省首届本科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将于1月13日至21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5所本科高校参与此次赛事。学校从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选拔了16名队员,组建了教职工足球队参赛。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