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刘克忠时间:2018-01-16浏览:839

1月12日,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主持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李敏通报了第四届全国教学督导工作论坛的会议精神。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韩霞介绍了赴武汉理工大学学习考察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教学督导工作经验等方面的情况。各位教学督导员就本学期个人教学督导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总结,并对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简要通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会的有关情况,并对今后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继续抓好教学督导工作;二是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化教学督导改革;三是加强研究,切实提高教学督导水平;四是提高质量,实现精准督导、精细督导。

汪湘水作会议总结。他指出,高等教育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要求,全体教学督导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教育强国、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改革、推进创新、加强研究,持之以恒地开展各项督导工作,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