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文章作者:张晶晶 陈沭文时间:2018-01-21浏览:827

1月16日至21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等在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成3个慰问组,分别走访看望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问候。

陈润等校领导分别深入到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的家中、病房等地,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了解了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与离退休老同志的交流中,陈润等校领导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历史贡献,向他们介绍了今年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面对学校的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和受助教职工表示倍感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他们感到由衷高兴,学校快速发展的势头让他们深感荣耀、倍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