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安徽大学陈华友教授来院讲学

文章作者:葛梅梅时间:2018-01-17浏览:1391

1月14日,安徽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华友教授应邀到数学与金融学院讲学,报告分两个模块,分别为《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指导》和《数学建模指导经验交流》。来自金融学院的老师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教授主持。

陈华友在报告中首先详细地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流程,并且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应注意的问题,同时还分享了个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丰富经验。接着,探讨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介绍了安徽大学是如何开展数学建模竞赛,并分享了数学建模竞赛的经验。

  金融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科研项目和学科竞赛,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和指导学科竞赛,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希望金融学院在未来几年内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上和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有新的突破。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