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驻滁73047部队签订双拥共建协议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8-01-17浏览:8725

为加强军地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形成军队与高校团结进步、开拓创新的良好局面,1月17日,我校赴73047部队签订双拥共建协议,并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我校领导陈润、张勇、谭中元,部队政委姚兰祥等出席签约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和部队政委姚兰祥分别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此次共建以“军民携手,共建文明”为主题,以结对共建为平台,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部队和高校的联系,密切军民关系,做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充分体现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共建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陈润在会上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73047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多年来与部队开展的共建活动,陈润指出,此次签约仪式,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指示精神,必将进一步推动部队与高校的双拥共建活动更上一个台阶。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创新共建,保持密切联系,立足实际,互办实事,发挥优势,取长补短,打造亮点,多出经验,形成军队与高校团结进步、开拓创新的良好局面。希望部队首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共同推进军、校双方双拥工作扎实开展。

姚兰祥介绍了部队近年来的转型发展情况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工作,并希望通过共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会上,我校人员还观看了该旅备战转型建设纪录片。我校宣传部、学生处、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