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18-01-17浏览:644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谋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陈润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期末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精髓,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维护核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抓住重点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发展举措,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不松劲、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陈润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召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对征求意见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认真审视,对谈心谈话情况进行细致分析,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把意见听充分,把谈心作深入,把问题找准确,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会上,纪委办主任姚树林、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和团委书记音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归属感等主题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