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工队伍深入寝室和军训操场慰问在校学生

文章作者:潘安玲时间:2018-01-19浏览:263

寒假和春节将至,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在校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7日,在期末考试和新生军训即将结束之际,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带领学工队伍一行4人深入走访寝室和军训操场,慰问在校学生。

走访期间,高维红与同学热情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高书记要求学生们要保证寝室卫生整洁、爱护公物、放假期间保管好财物,以防被盗;不要集体租车返乡,返乡乘车注意安全,不上黑车、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接收陌生人的恩惠,防止上当受骗;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等等。她还勉励军训学生要坚持到底,发扬吃困耐劳的精神,把军人的的优良品格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来,营造优良学风和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