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

文章作者:刘洋时间:2018-01-22浏览:373

1月1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工作会。食品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总支书记李永红和院长孙艳辉分别进行了点评,李永红指出,各支部书记均根据要求,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总体来说,各有特色,支部书记们围绕2017年的重点工作,都做出了大量的努力,成效显著。对于2018年的工作,希望各支部尽早谋划,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做到支部工作“五可查”,教工支部要继续探索如何将支部和系工作结合,学生支部要探索如何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孙艳辉指出,今年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是支部和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要重点围绕支部如何在学科建设中发挥作用作出努力,2017年特色支部活动已立项的支部要加快推进,未立项的支部要尽早谋划,思考如何创新开展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