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文章作者:申思达时间:2018-01-22浏览:410

时至寒假来临,美术学院学子纷纷拾起行囊,奔向温暖的家。然而,有少部分同学或因为路途遥远、或因为实习工作、或因为留校学习等等原因,选择留校。1月2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一行前往学生公寓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他们送上新春祝愿。


在学生宿舍,施韵佳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假期安排,了解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做好时间规划,多读书、读好书,多参与体育锻炼,同时还特别叮嘱大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电话及网络诈骗,外出结伴而行,离开宿舍时牢记锁好门窗、关好水电。时刻保持手机畅通,经常与家人联系,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施韵佳还与宿舍管理人员就留校学生的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共有23名学生因为路途遥远、车票紧张、在校学习等原因在校暂留。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生活、安全问题,在寒假前专门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安排值班工作,并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留校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使留校同学们在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受家的温暖。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