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文章作者:申思达时间:2018-01-22浏览:466

1月2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在学院分工会主席梁贵红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施韵佳详询问了困难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困难职工和家属要树立信心,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共同解决困难,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衷心祝愿他们假期快乐、阖家幸福、顺意安康。

同时,他要求学院分工会要多关心困难教职工,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给他们温暖与信心。困难教职工对学院的看望、慰问非常感激,表示将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回报党组织的关怀。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把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历来高度重视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和送温暖工作,时刻将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每逢节日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已成为学院的一项传统。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