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聚人气 迎新春”分工会活动

文章作者:刘阳时间:2018-01-23浏览:623

为增进会员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金融学院分工会于1月1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举办“聚人气,迎新春”活动。

下午三时许,经分工会精心组织,金融学院教职工在数学楼开展包饺子活动。老师们有的和面,有的拌馅,有的擀面皮,紧张有序。包饺子、煮饺子,大家忙得热火朝天。现场笑语欢声,热闹非凡,远离故土到我校工作的老师更是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和家庭的温馨。老师们包了各种花样的饺子,还有美味的馄饨,看着赏心悦目、精美别致,吃着美到心里、连连点赞。

吃完热腾腾的饺子,分工会又组织了有趣的“掼蛋比赛”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经过长达3.5小时的斗智斗勇,最终决出这次活动的掼蛋王。学院领导孔令十、翟明清、张玲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进行颁奖,大家积极参与,度过了一个和谐而温馨的夜晚。 

金融学院分工会主席刘阳表示,本次“聚人气,迎新春”分工会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教职工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老师们在活动中缓解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心情得到放松,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分工会将遵循工会工作基本宗旨,继续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凝聚教职工的力量,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更好地教书育人创造条件。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