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文章作者:江柳莹时间:2018-01-24浏览:522

为及时了解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动态,关心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及安全情况,1月22日上午,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才妹带领该院辅导员走访留校学生寝室。

走访中,孙才妹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留校原因和留校期间学习生活安排情况。她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关心,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提醒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她提醒同学们出行前,要及时关注天气状况,遇到雨雪冰冻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并适时调整自己的出行计划。同时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要相互帮助,有任何困难及问题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院一定尽全力为大家解决问题。

据悉,为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机械学院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负责,关心关注留校学生学习与生活,经常深入学生公寓了解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