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寒假前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作者:朱金龙时间:2018-01-24浏览:701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宿舍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返乡情况,1月24日上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及所有专职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朱鹤鸣一行亲切地同留校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寒假留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外出结伴同行,和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并告知了学院学生工作值班安排,如有情况立即与辅导员联系。朱鹤鸣还仔细询问同学们期末考试情况、寒假学习安排等。随行辅导员告知同学们我省将出现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督促学生合理安排行程,在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到来前乘车返乡,提醒学生及时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外出防滑防摔。

留校学生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慰问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学院领导来宿舍看望,让他们天寒心却暖,感谢学院送来的冬日暖阳。我们充分利用寒假假期,刻苦学习,潜心实践,同时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真正过一个有收获、有意义、舒适祥和的春节。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