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高层领导干部研修班在复旦大学结业

文章作者:李巷时间:2018-01-30浏览:1895

1月27日上午,我校中高层领导干部研修班结业式在复旦大学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出席,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式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卫彦哲主持。

许志才在总结讲话中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安排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安排紧凑、组织管理好,整个培训计划周密,落实到位;理实结合、培训效果实,达到了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观念更新上有新转变、在能力素质上有新拓展、在胸怀境界上有新提升的目标。

许志才强调,领导干部学习贵在坚持不懈,重在常学常新,目的在于学以致用。要以学正身,自觉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成果再深化、再认识、再提高;要以学固本,努力实现学习和思考的有机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使学习的过程成为完善思路、破解难题、提升水平的过程;要以学促进,切实把良好作风体现在推动工作上,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五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参训学员认真聆听了新建本科院校发展战略与跨越发展、大学善治与特色办学、教育思想观念更新、关于新工科与专业认证、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高校领导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领导干部创新思维、高校领导干部的人文视野和心灵养护等9场专题报告,参观了上海自贸区和复旦大学校史馆,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取得显著效果。 

学员代表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团委书记音坤、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孙艳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分别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他们认为此次培训感触颇多,受益匪浅,返校后将认真总结传达,切实巩固扩大培训成果。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展示新作为,不断开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