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1-30浏览:528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宿舍安全等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安全的假期, 1月29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院长翟明清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院寒假留校学生。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安排规划,询问学生的住宿、用餐、用水等生活状况,并对留校期间的各类安全事项及宿舍安全作了提醒。他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宿舍注意防火、防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鼓励大家做好时间规划,多读书、读好书,多参与体育锻炼,时刻保持手机畅通,经常与家人联系,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检查了宿舍的环境卫生和安全状况,希望留校同学们遵守学校的纪律,在假期安全和生活方面做到相互关照。为确保留校学生假期安全,孔令十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信息沟通和管理,实行晚点名制度,确保对学生在校情况及时了解。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开心,很温暖,表示一定会服从学校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假期,努力充实提升自己,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构筑新一年的梦想,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