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复旦大学培训学习成果宣讲

文章作者:孟瑶瑶时间:2018-01-31浏览:821

1月30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复旦大学培训学习成果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主持,院长王春、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副院长顾留碗、各系主任与支部书记、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戴仕宝、王春就为期六天的复旦大学培训内容,为我们解读和传达学习成果与精神。戴仕宝指出,为期六天的复旦大学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复旦大学浓厚的文化底蕴和“超前理念、国际视野”的海派精神与作风。他强调,在领导干部的培养与发展方面,干部要有想法,不能等领导吩咐,不做领导的传令兵,在工作中只有考虑全面、谋划在前,才能更好的推进事业向着更高层次迈进;领导干部的人文情怀与素养很重要,既可以放松心情,陶冶心境,也可以在工作中改善人际关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在高校改革方面,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必须要有想法,有办法,并且执着笃行;应用型改革要彻底,创新思维,突出特色发展。随后,王春就自身学习体会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工作要有创新,工作才能有成效;二是工作要突出特色,才能创新发展;三是强调心灵养护,提倡人文情怀的培养,但要养护得法。

最后,戴仕宝作总结发言,十九大的召开标志着新时代的到来,我们要立足新时代,领会新思想,引领新实践,谋划新思路,树立新标杆,争创新业绩。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