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润深入地信学院指导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孙磊时间:2018-02-02浏览:925

1月29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到会指导,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院长王春、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副院长顾留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仕宝主持。

地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进行专门部署,并通过征求意见函和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填写整改清单,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戴仕宝通报了地信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两学一做”和“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对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互相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领导干部互相提出的意见都非常中肯,也很尖锐,大家都能够虚心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和意见,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作出整改表态。

陈润充分肯定了地信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领导班子的政治素养。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要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围绕学院发展上台阶、争创一流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和办法。三是攻坚克难要靠创新、靠韧劲和靠拉升标杆,要找准目标进行科学谋划;四是要强化做人的工作,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更多体现人文关怀,要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加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团学生工作。

戴仕宝代表地信学院领导班子对陈润书记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认真整改问题,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果,要进一步科学谋划今后的全院工作,敢于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地信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