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勇深入化工学院指导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董洁时间:2018-02-02浏览:508

1月30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勇,本次民主生活会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与会指导。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院长葛秀涛、化工技术研究所所长薛连海、副院长郑建东参加了会议。郝德新主持会议。

会上,郝德新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他指出,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按照学校党委规定的方法、步骤和要求,认真抓好会前学习,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和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建议,开展了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多个场合的谈心谈话,围绕会议主题、聚焦六个方面,认真查找与梳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

会议通报了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对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郝德新代表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葛秀涛、郝德新、薛连海、郑建东四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纠正“四风”不止步、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认真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逐条梳理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都作了虚心接受的表态,表示对会前查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对待、立查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

江文贵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深刻具体。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下一步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将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

张勇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化工学院民主生活会符合组织要求,前期准备很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开诚布公,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充分说明化工学院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张勇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化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总体安排,对化工学院下一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提升个人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领导学院事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凝聚各方面力量、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团结奋进,合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郝德新代表化工学院感谢张勇书记的悉心指导和江文贵处长的督导点评,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反思,对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细化,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落实到位,通过整改落实,提升个人思想素质,凝聚师生智慧力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