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朝贵深入文学院指导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时间:2018-02-02浏览:420

1月3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到会指导。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院长裘新江、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晓华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文学院领导班子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内外教师意见,认真落实“四必谈”要求,组织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陆晓华通报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和“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实际出发,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随后,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郑朝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文学院领导班子共同谋划、共抓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会议内容充实,问题查找明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同时他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在学校完成从合格到上水平转变的阶段狠抓文学院内涵建设,明确文学院在上水平阶段的学科特色;二是要坚定转型发展的决心,不断加强地方文化与校园文化的有机结合;三是要发挥领导班子谋划全局手的作用,要抓关键、抓重点,结合实际,结合专业特点,凝聚和激励广大教师为文学院“十三五”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陆晓华对校领导到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文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会后将认真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立足文学院实际,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