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刘邦时间:2018-02-02浏览:447

2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工作会议,校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主持。

吴开华首先传达了1月31日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在合肥召开高校学生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工作会议精神, 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的重要指示“高校不能当脱贫攻坚的守望人,要当参与者。”吴开华指出,要深化认识,理解“面向采购”工作的重大意义及高校扶贫的方法;要抓住关键,稳步推进“面向采购”;要把握好“面向采购”的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要深化采购模式,推进订单采购,倡导节约化生产,科学编制实施方案,确保任务完成。

吴开华现场组织相关部门成立了滁州学院“面向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亲自牵头担任组长,他要求该项工作涉及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面向采购”工作相关指导精神,迅速拿出细化方案,加强实地考察,提前做好采购信息统计,推进对接工作稳步开展。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