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曾三侠时间:2018-02-04浏览:517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未来网联合主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何新学术研究与批评学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学术社团”称号,绿源环保协会和爱心社两个社团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社团”称号,大学生电子协会和计算机协会两个社团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科技社团”,创客协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社团联合会”,滁州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学生社团、社团项目,包括文艺、体育、双创、学术理论、公益爱心、新媒体、科技、社团联合会等多种类型社团。全国近千所院校的8000多个社团参与评选。活动采取大众投票与专家技术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各类型投票排名前50名的对象直接入围,最终由专家评委对排名进行综合评定。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现有注册学生社团68个,学校对学生社团积极鼓励、正确引导,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重点实施理论学习型、学术科技型学生社团扶持培育计划,从资金、政策、指导教师等方面重点支持理论学习型、学术科技型学生社团发展壮大,制定出台滁州学院学生社团星级评定办法,首批共有52个社团被认定为“星级学生社团”。社团巡礼晚会、社团嘉年华、校园歌手大赛、曲艺大赛、校园模特大赛等百余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使社团成为学生陶冶思想情操、培养兴趣爱好、扩大求职领域、展示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促进了广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的全面提升。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