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丁荣祥时间:2018-02-04浏览:710

2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郑朝贵、吴开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许雪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是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校做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校情,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谋早、谋深上下功夫,在抓早、抓实上展成效。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严格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扎实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我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校纪委要切实以中央、省纪委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化“两个责任”落实,精心谋划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筹备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推动上级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开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