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退休人员迎新年座谈会

文章作者:杨玲 时间:2018-02-08浏览:1089

室外阳光明媚,室内暖意浓浓。2月7日下午,图书馆十八名退休职工应邀来到该馆二楼会议室,与馆领导、分工会主席及部主任欢聚一堂,回顾往昔,共话发展,喜迎新春。

会上,辜庆志馆长对全体退休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他首先介绍了“学校2017年度十大新闻”中集中展现的我校工作总体情况和显著成绩;随后通过PPT,重点围绕“提升信息服务能力,保障本科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向老同志详实报告了图书馆2014年至2017年开展的系列工作,尤其是在读者服务、信息化建设、阅读推广、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最后,辜庆志指出,退休老同志是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创造者和见证人,图书馆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图书馆全体馆员将继续发扬老一代图书馆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清茶依旧,景象常新。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大家畅所欲言。李育南、张家兰等老同志说道:“非常感谢图书馆领导没有忘记我们!近四年来,图书馆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在服务育人方面做的诸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让我们老图书馆人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祝福图书馆新年更上新台阶!”

图书馆现有退休职工28人,坚持举办一年一度的退休人员新年座谈会是图书馆的优良传统。座谈会让每位老同志退休后仍能感受到图书馆大家庭的关爱,并已成为他们全面了解学校及图书馆发展情况、与馆内职工相互交流沟通、互致新年美好祝福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