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副巡视员高润生来我校调研

文章作者:张晶晶 马报时间:2018-02-24浏览:3628

2月24日上午,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副巡视员高润生、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基础研究处副处长方建慧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王忠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等热情接待了高润生一行。

高润生一行先后来到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地察看了无人机实验室、摄影测量模拟实验室、智慧养老和智慧消防实验室、农产品物理加工实验室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实验室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科技创新工作。他希望学校要充分利用现有科技创新平台,充分发挥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一流学科,力争在教育部和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上实现新的突破。要大力加强与企业、社区协同合作,切实提高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为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区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高润生还希望学校在新形势下转变思路,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优势,引领行业发展。

许志才对教育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许志才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内涵建设、自主创新、不懈努力,全力做好协同创新中心和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推动学校上水平发展取得新成效。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郑朝贵、吴开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参加调研。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