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安徽省高校思政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文章作者:郑爱龙时间:2018-03-03浏览:1632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和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的最终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韩传强博士被授予“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是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全省共有10位教师获得“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10位教师获得“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荣誉称号。

韩传强博士2012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哲学系,现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东南大学博士后。入职以来,他不断拓展学术视野,先后在南京大学历史学院、东南大学人文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并于2016年至2017年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学资助。围绕教学,先后主持安徽省教育厅重点教研项目、安徽省振兴计划“名师工作室”项目各1项;科研方面,博士论文先后获评南京大学优秀博士论文、江苏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等荣誉称号,并在《孔子研究》、《敦煌研究》等期刊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编撰各1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安徽省人文社科重大项目、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项目各1项,并获得中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2项、特别资助1项。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培育“三个课堂一体,三个平台联动”实践育人特色,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大力推进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引进国内知名高校博士、博士后人才,培养出了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思政课骨干教师,使学生在思政课教学中的获得感不断增强,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