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布置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李静、吴迪时间:2018-03-03浏览:554

3月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对新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德如主持。

 会上,宋德如对2017年学院在教学工作、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教师新学期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高维红对学院2017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以及党建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推进队伍建设。

张晓旭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稳定教学秩序,杜绝教学事故,加强学生课堂考勤。

通过此次大会,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及近期工作安排,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落实好各项任务。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