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陈志宏时间:2018-03-03浏览:282

3月3日上午,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出席。


孙艳辉指出,2018年学院将围绕专业评估开展工作。他对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新工科建设相关文件进行解读,要求教师重视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提前开展项目申报准备及成果转化相关工作,并对到账经费、科研成果等进行分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李永红对学生报到、开学班会、学风教育、安全管理、宿舍检查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特别强调加强对毕业班的教育管理。她希望各位教工在今后工作中振奋精神,凝聚智慧和力量,迎难而上,开创学院工作良好新局面。

副院长柴新义详细安排了期初教学各项工作。他要求各位老师及时核对授课任务,提前到上课教室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并认真准备授课所需材料,确保期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就重修补考、实验室检查、论文试卷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各系(实验室)分别召开会议安排各自工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