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 王岽 孟瑶瑶时间:2018-03-03浏览:525

3月3日上午,地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主要总结2017年以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主持。

TIM图片20180303150603

会上,戴仕宝对全体教职工在2017年度取得的各项业绩成果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提出新的一年伊始,为应对国家、学校的办学战略,学院及教师要适时而变,做出新调整和新动作。

副院长顾留碗就学期初教学情况进行通报,对期初的听课检查、说课安排、课程评估以及毕业论文情况进行安排。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就学生工作方面进行汇报,学生的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离不开课上课下联动,各位教师相互交流,共同构建有效的学生管理模式,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院办公室主任王岽对地信楼环境建设、仪器设备日常管理要求和学院年度经费使用等进行解读,强调各研究中心、实验室、办公室加强内部维护和管理,以营造良好、美观的工作环境。

院长王春通报寒假以来的工作,对学院新学期迎接的重大产学研项目做出预期和计划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在2018年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度剖析。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养成自己的行为习惯,规范教学任务,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共同助力于地信学院的和谐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