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叶盛世时间:2018-03-04浏览:348

新春伊始,为更好地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发展的收获,做好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3月3日上午,文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文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裘新江、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孔刘辉首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学科竞赛C类赛事申报、期初教学检查、2014级毕业生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裘新江以“理想”为题谈起2018年学院工作。他说,2018年学校的理想就是要冲击国家教学成果奖,作为文学院的每位老师,务必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积极进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投入到学科竞赛和学科建设中,为文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国家教学成果奖突破做出贡献。此外,他还就师范专业认证、教学改革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陆晓华对老师们2017年对学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老师积极投入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事业中,为文学院2018年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