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总结2017年工作 布置新学期任务

文章作者:何丹丹时间:2018-03-04浏览:775

3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并布置新学期任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祁世明传达了年初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并对期初教学各项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备好教学材料,认真上好第一节课;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报到、教材领取、选课和缓补考等工作;实验室负责人要对仪器设备、卫生等方面仔细检查确保教学正常进行;各系、教研室要积极组织教师参与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副院长葛厚伟对学院科技和毕业论文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将以中青年教师科研为核心,注重教师项目申报质量,继续提高教师科研参与度,希望广大教师提高科研自主性、认真自我规划、努力自我提升。论文工作将坚持分批原则,同时出台具体制度确保导师队伍建设规范化。

院长程家才简要回顾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对专业评估进行动员。他指出,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离不开全体教工的不懈努力和积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各项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化,为今后的专业评估夯实基础。

姚志英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她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工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构建合理的知识结构,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