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寒假期间组织学生积极开展资助宣传工作

文章作者:冯立新 张悦时间:2018-03-05浏览:284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强化资助育人实效,美术学院邀请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静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组织全院学生在2018年寒假期间对国家各类资助政策进行了大力宣传。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孙静结合自身大学四年受助成长的真实经历,从奖、助、勤、贷、补等各方面在社区邻里和亲朋好友之间进行资助宣传。她还专门回到高中母校“现身说法”,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如何安心学习、健康成长,以此激励学弟学妹们要把握好时间,努力学习,增强他们对于学习生活的自信心,希望他们能够刻苦学习,实现理想,立志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2016级环境设计和广告学专业的同学成立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小组,深入乡村中小学向乡亲和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答疑解惑,使未来的大学生和家长们都对国家当前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对于贫困学生精准帮扶,携手育才,不仅关心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加注重把他们的心理健康教育落到实处,积极引导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做一个勤勉踏实并心怀感恩之心的人。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