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布置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王家佳、董洁时间:2018-03-05浏览:475

3月3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新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该院院长葛秀涛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化工技术研究所所长薛连海、副院长郑建东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郝德新首先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围绕迎评促建在学科专业、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展示新气象、明确新目标、制定新任务、体现新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状态、实干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个人进步和学院发展努力奋斗。郝德新还对新学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教育指导服务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郑建东结合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学期初有关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充分准备,认真上好新学期第一节课;系室要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认真研究谋划,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加以落实;全体指导教师要督促指导毕业生按照要求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论文开题工作;教学督导组和有关管理人员要做好教学材料检查和归档工作,迎接学校期初教学检查。

葛秀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审核评估整改之年,也是学校党代会召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校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充分研讨,制定好学院和系室年度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要解放思想、不断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方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要深入企业、广泛调研,创新科学研究,提升解决企业难题的能力与水平,服务地方发展;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掌握科学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葛秀涛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