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8-03-05浏览:1346

3月5日,新学期开学首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郑朝贵、吴开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率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到琅琊、会峰两校区课堂,了解教学运行情况,与同学们一起共上新学期第一课。

课堂上,师生精神面貌俱佳,学生或仔细聆听,或热烈讨论,秩序井然,教师上课准备充分,教学工作运行基本平稳有序,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到各二级学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形式,了解了关于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到课率、新学期教学安排等相关情况。

陈润、许志才对各二级学院对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开学第一天走进课堂听课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全校上下重视教学、服务教学、保障教学,有效促进了教风学风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陈润、许志才强调,新学期要有新状态,各教学单位要加强教学和科研工作,以科研促教学,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增强课堂的吸引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狠抓教学质量,将内涵建设落到实处。要依据学院自身特点,培育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检查期间,校领导还与教师们深入讨论了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情况,倾听了师生对学校教学改革和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