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部署开学工作

文章作者:石永华时间:2018-03-07浏览:258

3月3日上午,电气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该院副院长葛浩对期初教学检查和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完成相关教学材料(大纲、教案、进度表)的准备、检查教学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系、教研室做好教学材料检查和归档工作、新学期教学计划安排,要求2018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检查督促学生按要求进度开展毕业设计工作、及时提交相关材料;要求每位任课老师做好所授课程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项目申报等,全员参与。

学院副书记刘一同志布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求班主任、辅导员有条不紊的做好班会、通知学生注册及领取教材、上课时间等具体工作。强调各班开展好第一次班会、第一次晨跑、第一次课的检查。还对并对毕业班就业及考研等工作提出要求。

院长林其斌同志简要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及年度考核情况。并指出,专业评估及建设工作需要靠每一位同志的不懈努力和积极奉献。针对考核目标,他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参与教研、科研等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前开展项目申报准备及成果转化相关工作,2018年将对院科研并对到账经费、科研成果等进行任务分解,划分到人分工落实,确保完成;要求院实验室做好设备排查、资产年度等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安排;就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一些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胡凤同志主持了会议,胡凤对院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等提出工作思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扎实执行为根本,要求各党支部、系、教研室等必须尽快提交2018年工作具体计划。以问题为导向、以评价为导向,要求每位师生都要投入到学院工作中,有为才有位,有为才有绩。

据悉,电气学院领导班子专门召开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研讨,就2018年中重要工作、薄弱工作加强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