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会

文章作者:陶迎春时间:2018-03-08浏览:698

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会,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员、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和教科研秘书张静参加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陶迎春博士主持会议。


陶迎春全面总结了学院上学期教学督导开展的工作,包括督导组自身的学习能力提升、听课说课评课磨课的督导、课程试卷实践教学等教学档案的督查、教风学风的检查等,各项工作的扎实完成,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根据学院2018年工作总体安排,陶迎春布置了新学期学院教学督导重点工作,其他教学督导员补充了一些工作要领。

叶高指出,学院教学督导组根据《滁州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规定,按照“促进教学规范、帮助教师进步、了解一线情况、提出合理建议”思路,在督教、督查和督管方面仍需要进一步规范,想办法提升。适应学校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各类教学活动;要对教师职业发展负责,规范督查,敢于发现问题,向学院提出积极建议;严格督管,强化内涵式发展,促进教师能力、教学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