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督导期初教学工作

文章作者:陈飞时间:2018-03-09浏览:417

为了更好地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电气学院于3月8日,在机电楼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初教学督导会议。督导组全体成员参会,电气学院副院长葛浩主持会议。

会上,葛浩对督导组上一学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督导组工作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通报了电气学院上一学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审核评估期间的相关工作与成果,以及下一步学院的如何针对评估意见进行相关整改的工作。葛浩对督导组在对学院“督教、督学、督管”等方面都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对本学期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督导组组长李汉书老师就本学期督导工作,阐述了工作思路、重点和详细的工作计划,其他督导成员也畅谈了各自的督导设想。一致认为学院进行相关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是很有必要的,是改变当前课堂气氛相对沉闷现状的有效手段,但是也要注重实效,不能为了改革反而影响了相关课程学习。

电气学院重视督导工作,加强在理论教学、实验实训、学生教育、教学管理等多方面的督导工作。每学期定期召开督导组工作会议,倾听督导组成员意见反馈,不断改进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