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部署新学期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作者:韩然时间:2018-03-09浏览:614

3月8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托管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卢福林首先对上学期及寒假期间的后勤服务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各部门、各家企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学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发展速度持续加快,新学期伊始,后勤各项服务工作又将面料新的挑战,大家要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全力开展各项保障工作,不断推动后勤服务工作的发展。针对各部门新学期一些重点工作,卢福林现场进行了详细部署。

同时,卢福林通报了近期滁州市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相关情况,并要求各家食堂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自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达标,保障饮食供应稳定。

最后,中心主任卢福林传达了学校务虚会上校领导针对新学期后勤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今年是学校管理服务提升年,学校党代会也将隆重召开,他要求大家按照“补短板、增亮点、强服务、守底线”的思路,拿出良好的工作状态,推动后勤服务上水平上档次,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